波兰球

别问,问就是不会画画

[骨雷]听说住在一起可以增进感情(3)

直接进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,喧哗的非都逐渐安静下来。路上的汽车逐渐稀少,就连路灯也为了省电而熄灭了。此时的非都是寂静的非都。

不过,也并不是所有的事物都寂静了下来。此时雷家人的屋子仍然亮着灯,里面不时传来一个男生和女生骂骂咧咧的声音。如果不是从上一篇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许会被人误以为是家暴什么的。


“卧槽,老娘玩了这么多游戏,头一次见你这种奇才!第一关的坑你都踩了多少次了!”白骨精气的一度把手柄摔在地上虽然每次还得自己默默捡起来


“这个......这个只是吾精神力涣散......这次吾一定不会再中招了!”雷震子说着,把刚才自己泡的咖啡一饮而尽。


“少来!你一个小时之前死这坑里的时候也是这么和老娘保证的。”


白骨精站起来,去冰箱取出一罐汽水,“我跟你讲,作为一个联机游戏高玩,我就不信今晚不能带你通了这狗日的第一关......”喝完汽水之后,她的情绪好了很多,“......不然我就把手柄吃了骗吃骗喝。”


怀着复杂的心情,两个人又把第一关重开了一遍。有了前一百一十四次败北积累下来的经验,再加上白骨精对雷震子的指导,他们终于看见了第一关通关的过场动画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——”雷震子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,“吾辈战胜了邪恶!这是属于人类的赞歌,我们所做的努力并未全部白费!......”


在雷震子发表完一系列慷慨激昂的宣言以后,他突然想起了一旁的白骨精,“喂,Blackgirl,再打一关吗?”


白骨精没有回应他。


“Blackgirl?”雷震子转头看了一眼,白骨精已经紧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。


“睡着了嘛......”他用遥控器把游戏机关上,然后轻轻的把白骨精扶到了旁边的沙发上后关了灯。


他有点后悔太早喝了咖啡,咖啡因刺激着他的大脑使他无法入眠。无聊的他只能刷刷手机来度过长夜。


说来也奇怪,家里虽然还没有买暖气,但雷震子感觉自己很暖和。前一阵子白骨精还没住进来的时候,每天晚上自己还在被子里瑟瑟发抖。


现在想想,也许是因为和白骨精挤在一个被子里,白骨精的体温使自己暖和了许多。


在刷了不知道多久以后,雷震子突然感觉白骨精搂住了他的胳膊,“怎么了?”白骨精没有回答,似乎是在梦游。突然,雷震子感觉到右臂一阵刺痛感——白骨精突然咬住了他的胳膊。


“喂!你在干什么啊,贫乳娘!”他试图把白骨精叫醒,并用手按住她的头,企图挣脱出来。谁知道不但没挣脱开,雷震子反倒被踹了两脚。


无计可施的他放弃了思考,只能忍着痛,任由这个家伙把他的胳膊从头都尾咬了一遍才得以挣脱。


(tip:对jojo梗反感的不要读到这一段最后一句)

雷震子清楚的意识到了人与妖之间实力的差距,“果然,人类也是有极限的啊......”如果可以超越人类的话,雷震子一定会去这么做的毕竟没有人想当一辈子充电宝。可惜他并没有石鬼面你这梗都玩到哪去了


咖啡因的效果正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困倦。雷震子最终还是在黎明前的一小时睡着了。


等他再醒来的时候,是被白骨精摇醒的。“喂......醒醒,我们好像要迟到了。”


雷震子一看手机,7:36,确实是要迟到了。


“什么?!闪电魔法使怎么没有叫吾起来?”睡眠不足的雷震子开始口吐莲花。


“估计是她起得早,看见咱们睡的太投入了,”白骨精把被子团成一团,扔在沙发上,“就自己先吃饭上学了。”说着她指向了桌子上的空泡面碗。


“可恶啊!这样的话无论如何都要迟到了啊!”雷震子不停用手捶脑袋。


“冷静点。”白骨精制止了他的无能狂怒。“反正怎么整都是迟到,不如咱们先吃饱饭再去,就是罚站也有力气。”

“不愧是和天选之人同床共枕的人!居然能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!”雷震子顿时有了希望,瞳仁中闪射出象征智慧与力量的光芒。


“所以早上吃什么?”“方便面啊,昨天晚上你没吃的那碗。”白骨精心里有无数熊黑奔腾而过,这碗面她说非吃不可了。


“行吧。那你先去给老娘热一热......”白骨精捂着头,极力克制着情绪。


于是,两个人足足浪费了二十分钟,吃饱饭后才匆匆忙忙的向学校跑去。


在赶向学校的路上,白骨精无意瞥见了二雷的右臂,“我去,你这一胳膊牙印怎么搞的?”雷震子略显调侃的自言自语,“还不是拜某位大姐头所赐......”

她突然意识到昨天晚上的事,脸突然红了起来,露出歉意的微笑。“啊......那个啊,老娘昨天晚上梦见啃排骨,没想到是你......”


“你是不是还梦见有个人有个人和你抢排骨?”雷震子没有放过这个调侃白骨精的机会,“对啊!我还狠狠踢了他两脚!......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话音刚落,白骨精突然意识到什么,脸因为感到愧疚而更红了 。


看着她这副样子,二雷也不忍心再对她开什么玩笑了,“没关系,”说着伸手摸住了她的头,“吾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。”


二雷瞬间意识到自己刚才说出了多么失智的言论,吓得赶忙缩回了手护住脸,准备迎接大姐头的暴打。


可他从手的缝隙中偷偷看见,白骨精并没有愤怒,而是微笑的看着他。那种笑是纯粹而美丽的,比平常的白骨精显得更有女子力了。


“好了,别闹了,还是赶紧走吧,迟到太久太白老师会生气的。”很快,她的表情又变回了平时的样子,用严肃的语气催促着他。

(未完待续)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