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兰球

别问,问就是不会画画

[骨雷]听说住在一起可以增进感情(4)

承接上文老东西你怎么不水直接进正文了?不是你的风格啊

注意:这篇文有以下要素:

※乳法梗

※jojo梗

※魔幻比喻

※骨雷向

※自我吐槽梗

如对以上要素有雷者,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观看与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在经过一段紧张的赶路时光,两个人最后还是光荣的迟到了,而且第一节课都上一半了才进教学楼。


“报告!”走在前面的白骨精像土匪一样踹开了教室门,获得了无数学生的围观关注。


本来太白老师已经习惯了他俩日常迟到常迟到是谁的事实,但在两个人的样子实在是邋遢到想令人吐槽。


因为熬夜而乱的炸毛的头发、十分浓重的黑眼圈、根本就没有洗的脸......再加上两人因匆忙而没有穿好的外衣,很自然而然的就让人联想到,这两个家伙昨天晚上干了甚么不公不法的事,并且有充足的思路想出一段涩涩的剧情。


但出于自身的同情心其实是不愿意在学生面前折损自己的形象,太白老师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:“你们......昨天晚上......干了些什么?”


“吾辈昨夜超越了极限!谱写了伟大的史诗!......”接着便是一些难懂的话,这里省略放P,明明是你懒得编了


出于时间关系,太白不敢让他继续胡侃下去,“啊......雷震子同学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呢。那白骨精可不可以解释一下?”

白骨精不好意思说出昨晚的事,只能出于礼貌的站在门口一言不发。但教室里的同学们好像看出了什么端倪,开始发出一些不怀好意的笑声。


如果再让他们站在门口,这节课就别想正常上下去了。太白金星如是想。


“算了,下次记得注意时间,进来吧。”他无奈的挥了挥手,示意两人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
“好了,我们继续讲课 .....”太白翻开教科书,“......1940年,希特勒内阁通过了以‘黄色’为代号的计划,拉开了入侵法国的序幕......而缺乏准备和战术思想落后的法兰西政府军节节败退,成为二战历史上唯一一个迅速沦陷的大国......”这都能乳法,不愧是你


“有没有同学可以用一个恰当的比喻来形容法国的无能行为?原来这是语文课草”太白老师看着全班的同学。


“我知道!这种行为就像是一个人打了半宿游戏,连第一关都没过去的感觉!”白骨精脱口而出,“是一种十分弱智的行为!旁边的雷震子打了个喷嚏



“嗯......白骨精同学这次上课没有吃面,而是积极地回答问题,值得表扬。”太白示意爆笑的学生们安静下来,微笑着说,“不过下次还是用一些正常的比喻比较好。”


该死的下课铃终于响了,这节课在尴尬的气氛下有惊无险的结束了。


一下课,雷震子富有个性的胳膊瞬间吸引了一大批吃瓜群众。


“雷震子同学,请问你的胳膊上怎么这么多牙印?”

“额...这个是......”他偷偷的看向白骨精,看见她对他露出了核善的微笑。


雷震子惊出了一后背冷汗,他知道实话实说的话他就别想活者出教室了。“这个...这个是纯净无瑕的革命友谊的证明!”他说出了这句富有哲理敷衍的话,把吃瓜群众打发走了。


“呦,二雷。”钟馗突然走了过来,雷震子连忙把自己的胳膊藏在身后。


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看二雷的举动和白骨精的眼神和脸色,钟馗大概猜出事情的来龙去脉了。


但毕竟是发小+好朋友,馗馗不太想让二雷难堪,他只是在两人旁边小声说了一句:“你和白骨精真会玩。”


“喂!你听老娘解释......”没等白骨精说完,钟馗就潇洒的离开了。


后面的几节课,白骨精像是脑子被压路机碾了一样,一直趴在桌子上思考人生(确信)。


“喂,Blackgirl,怎么了?”偷偷在桌子底下玩游戏的雷震子看见了白骨精。


“......啊!没什么。”听到呼唤的白骨精从桌子下面把头探出来,“头有点晕...估计是昨天晚上没睡好。”


“啧啧啧......汝居然不好好睡觉,岂可修......”


“闭嘴!还不是被你坑的。”白骨精伸出手拧他的耳朵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雷震子发出了奇形怪状而且很臭的声音。


“行了,汝别闹了。”雷震子被迫认输,心里咒骂白骨精一辈子不长胸草太狠了,“放学请你喝木瓜牛奶哄白骨精必用技能。”


“好嘛,就饶你这一次。”白骨精松开了手,“不过木瓜牛奶我要加冰的!”


......


放学以后,懒得回家的两人,坐在路边面向马路的长椅上吃着午饭。


坐在白骨精旁边,平日满口骚话的二雷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
突然,他想到了一个好话题,他伸手搂住白骨精,“Blackgirl!看着路上平静祥和的风景,汝做何感想?你这话题敢不敢再尬一点?


正当白骨精抬头看向马路的时候,对面的一座房子突然爆炸,吓跑了所有的路人。


这时,一个绿头发的白衣人从冒着浓烟的房子里出来,“该死!......第3126号秘密实验失误了,下次应该控制烈性药物的使用量......”说着匆匆逃离了现场。


看着眼前还在烧的屋子,白骨精又平静的看向了因flag被打破而紧张的满头大汗的雷震子,“可真他妈的宁静祥和......我们走吧,不然下午上课又要迟到了。”说着拉着她的手离开了现场。


在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,他们听到了消防车的警笛声。


下午上课的时候,白骨精突然变得反常了起来,开始听课记起了笔记。过了两节课也是如此,吓得雷震子也跟着记起了笔记


在第三节体育课前的课间,所有人都走光了,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。


白骨精叫住了准备去上体育课的雷震子,“二雷,”


雷震子转过身来,白骨精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眼睛里好像闪着光。


“你说,如果我们成了学霸,在一起是不是就没有人说我们的闲话了?”



听见这话,他的脸像触了电一样红了起来,“.....你在乱说些什么?”雷震子赶忙上前抱住了白骨精,“你被谁刺激了?”


“害,瞅把你吓得!”白骨精脸上的严肃神情突然消失,然后笑了起来。“你也不好好想想,我怎么可能会在乎那种话。再说了,有老娘在,谁敢说咱俩的闲话?除非他皮痒了!”



“不过,如果你再这么抱着我被人看见的话,可能真的会被说闲话。”她还不忘吐槽雷震子的行为。



面对被坑的无话可说的二雷,她主动地去拉住他的手,“好了,不逗你了,陪老娘上体育课去吧。”

说着就把他拉出了教室。

......


放学回家的时候,白骨精走了与雷震子相反路。


“汝不跟吾回家了?”雷震子问,“啊,今晚我想和小妹们一起待着,她们估计也想我了......你应该不会吃醋吧2333......”


“任从汝心吧。”雷震子笑了笑,便和她告别了。


“朱庇特大人,嫂子今天没和您一起回来吗?”在雷震子泡面的时候,雷姆突然问他。


“额......她说想去陪她的小妹了......还有你刚才怎么称呼人家的?成何体统!”说着便给了雷姆一下。


“砰!——”正在雷氏兄妹吵闹间,那扇饱经风霜的门突然又被一脚踹开了。


“来者何人?!老实交代,是不是Blackuni的部下?!”当雷震子抄起菜刀冲到门前的时候,看见的却是浑身被烟熏黑的白骨精,身后的两个小妹还背着被子等生活用品。


“汝怎么来了?不是回汝自己家去住吗?”雷震子怀疑剧情是不是有点不太对。


“别提了,老娘本来想耍帅自己炒个菜的,结果把厨房玩炸了.......物业说彻底修好整个房子至少需要一个月......所以麻烦你这段时间多准备点方便面了。”白骨精摊了摊手,无奈的说。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