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兰球

别问,问就是不会画画

魔改美人鱼名场面

本次迫害人物:芦花鸡、波兰球(没错就是我)

出场人物:芦花鸡、白骨精、雷震子

唯一要素:沙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鹏:(推门进来)


白骨精/雷震子: (迎接)芦花鸡?你好你好。


大鹏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
白骨精/雷震子:我们没自觉,我们不会怕


大鹏:我刚才,被波兰球迫害了。


白骨精/雷震子: (战术后仰)你说的波兰球,是哪一位?


大鹏:不是哪一位,是一个经常做沙雕表情包,还喜欢咕咕咕的同人作者


白骨精:(画画) [画出一张波兰地图]


大鹏:他不是国家他是个人


雷震子: (刷刷刷)[画出一个波兰人]


大鹏:他不是外国人,他是国人


白骨精: (刷刷刷)[画出一面波兰国旗]


大鹏:这.....


雷震子: (一把夺过)(刷刷刷)[画出一个波兰拟人]


白骨精:(拿过)是人


大鹏(把画打飞):波兰球啊! ! ! lofter有没有上过?就是那个喜欢给骨雷产粮,还喜欢做沙雕表情包的波!兰!球!啊!!!


白骨精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
大鹏:他一直在迫害我,说我是芦花鸡,试问谁不知道。然后他居然一直在做迫害我的表情包,这可能是沙雕的本质,但我就真的像个芦花(鸡一样)


白骨精:噗呲(笑)


大鹏:你笑什么


白骨精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大鹏:什么高兴的事情


白骨精:我出表情包了



雷震子:噗呲(笑)


大鹏:你他娘的又笑什么(此处自行脑补李云龙语录)


雷震子:我也出了表情包


大鹏:你们两个....出的是同一个表情包?


白骨精/雷震子:对对对(笑)


雷震子:不,我的表情包比blackgirl更沙雕(继续笑)


大鹏:歪!!!(桌子hp-114514 )


骨/雷:好了,我们言归正传。 你说的这个波兰球, 他厉害吗?


大鹏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。他真的是那种、那种很少见的那种


可惜那天我笑晕的太快,没来得及保存他的沙雕图


白骨精:(狂笑)


大鹏:你欺人太甚!!我忍你很久了!!


白骨精:我出表情包了


大鹏: 你一直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!


雷震子:芦花鸡,我们三中有明确的校规,身为接待人员,无论多搞笑也不会笑.......但我们从来没遵守过这条规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白骨精:这样吧芦花鸡,我们这就去抓波兰球,一有进展就告诉你


大鹏:那就好,赶紧去抓他,我要狠狠制裁这个沙雕。记得多带些人,他溜的很快的


大鹏: (破门而出)


骨/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得手舞足

多)


大鹏: (感觉不对劲又进来)


白骨精:你又出新表情包了?


大鹏(又走了)


骨/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大鹏(又破门而入)


雷震子:你要不要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吃鸡翅?


大鹏(一去不返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23)